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联合培养国际商务专业首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在苏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5-07-01访问量:1848

626日上午,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苏州举行。东南大学党委书记郭广银、副校长浦跃朴、沈炯、王保平,总会计师丁辉,国际合作处、研究生院、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经济管理学院、苏州研究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部分毕业生亲友等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沈炯副校长主持。

浦跃朴副校长首先宣读了东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的国际商务专业戴红梅等30位同学硕士学位授予决定。郭广银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毕业研究生致以了热烈祝贺。她说,在联合研究生院读书期间,同学们能够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珍惜国际化办学的良好机遇,希望毕业生们要树立更加远大的理想,恪守高尚品德,要诚实守信做人,脚踏实地做事,要不断努力进取,迎接新的挑战,要更加热爱东大,珍爱母校声誉。

学校组织的毕业典礼结束之后,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了小型交流活动。院长赵林度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首届国际商务硕士班30位同学顺利毕业并取得学位表示热烈祝贺,真诚感谢两年来中澳双方任课教师和管理人员高度负责、敬业、通力合作的奉献精神。同学们毕业正逢其时,中澳自由贸易协定及亚投行协定将在北京正式签署,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同学们在这个千载难逢机遇中必定大有作为。愿我们共同努力、共同分享,为一带一路建设、为中澳经济合作做出贡献,祝愿同学们的未来更加辉煌,常回家看看。苏州联合研究生院院长黄凯教授、学院副院长张玉林教授、中澳教师及管理人员代表Felix教授、王丹、王文武、张秀娟等老师出席典礼并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班长郭莹、优秀共产党员党支部书记杨子慧、联合国实习生张肖等同学在会上发表了毕业感言。

当“百载文枢江左,东南辈出英豪”的校歌唱响之时,由“经管先锋”精神点亮的明灯已经照亮每一位毕业生从国际商务课堂走向世界之路,祝同学们一路平安、一生幸福。

(经管学院国贸系供稿)

经管学院院长赵林度教授为毕业生致辞

校领导、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与毕业生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