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下半年东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02访问量:240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下半年

东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院(系、所):

根据《东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基金实施细则》(附件1)的规定,请各培养单位积极组织所在学科的博士研究生申报,现将具体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在校注册学习一年以上、硕士阶段成果突出、课程成绩优良、已通过论文开题的博士研究生,可申请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基金。学位论文选题与国家级或部省级科研项目相结合的予以优先考虑。

2已符合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基本条件,论文成果突出的三年级及以上博士研究生,可申请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对象。

二、申请程序:

1、东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基金项目申请者、培育对象基金项目申请者均需填写《东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基金申请表》(附件2),并附相关材料(具体要求详见附件3),一式一份,交各院系研究生秘书。

2、申请的同学请认真填写“成果统计”(附件4),并将此附件上传至申报系统。

3网上申请流程:申请的同学登录研究生院主页的“院内服务系统”→“学生服务系统”→以自己的学号、密码登录→登录成功后点左边的“个人信息”→“发表论文登记”、“科研成果登记”→“创新基金申请”→“优博基金(2015下)”或“培育对象(2015下)”→申请并上传申报材料(申请表及发表成果)

4、研究生秘书将材料整理后交本学院,由学院组织初审,审核结果填入《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基金资助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5),连同申报材料一起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截止时间2015911日)。

5、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遴选,经公示后通过者列为资助人。

联系人:顾海燕联系电话:83792529E-Mail:ghy7755@seu.edu.cn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57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