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2016年博导、硕导以及专业学位校外导师资格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08访问量:630

关于2016年博导、硕导以及专业学位校外导师资格申报的通知

各院系:

2016年导师资格申报工作即将开始,请相关老师注意以下几点:

1、申报条件及相关程序请参照“关于印发《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的通知”(校通知[2013]39号)文、“关于印发《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的通知”(校通知[2013]82号文)、“关于印发《东南大学审定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的实施办法》的通知”(校通知[2013]16号),研究生院网站学科建设版块中可查看及下载。

2、申报截止时间:以各院系学位评定分委会开会时间为准。

3、申报方式:除校外导师,硕导、博导须通过网上申报,入口为:研究生院主页(http://seugs.seu.edu.cn/)右侧——院内服务系统——教师服务系统。具体申报方式见最后。

4、请申报导师的老师,在申报系统中准确并完整地填写相关信息(特别是移动电话,以备联系核实)。校外导师可直接从研究生院网站学科建设版块下载区中下载表格填写。

5、各学位评定分委会秘书请将申报2016年度博导、硕导资格申请表收齐后,至人事处审核职称、科研院审核项目(完成项目和正在承担的项目),研究生院培养办(本科教务处)审核研究生和本科生指导、授课情况后,提交各院系学位评定分委会讨论。经分委会开会讨论投票后(博导、硕导为2/3及以上为通过,校外导师为1/2及以上为通过),由院系盖章,并注明分委会得票后,交至研究生院学科办。

分委会需要交给学科办的材料为:博导申请表一式三份、硕导申请表一式两份、专业学位校外导师申请表一式一份、表决票和表决票汇总表各一份,相关附件材料

6、申报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分委员会秘书和院系研究生秘书,或可联系研究生院学科办陈老师83792486

                                                             研究生院学科办

                                                                                                                               2015.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