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为熊猫电子集团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开学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2-09-18访问量:852


    由东南大学、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联办的企业管理专业(MBA方向)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开学典礼于9月18日下午3:30在逸夫科技馆报告厅隆重举行。该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共有72位学员,全部为中层以上干部,占该集团中层干部以上领导的40%,其中还包括几位集团公司的领导。东南大学校长顾冠群、党委书记胡凌云、经管学院院长徐康宁、总支书记时巨涛、熊猫电子集团总经理李安建、党委书记张祖忠、副总经理杨惠前等双方领导出席了典礼。开学典礼由徐康宁教授主持,顾校长、李总经理和张书记分别发表了讲话,对此次MBA进修班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并从教学的组织工作、学员的学习要求方面作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是为了适应经济全球化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对企业提出的更高要求和挑战而开办的,也是我校为企业、为社会提供直接的人才培养与再教育的一项举措,将会为熊猫集团建立“学习型企业”、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方面起重要作用。
  东南大学与作为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特大型企业的熊猫电子集团有着多年的、友好而广泛的合作关系。我校在为集团输送人才、科研等方面给予其多年的支持,而集团也为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就业方面提供了便利和帮助。而此次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成功联办将对双方更进一步的合作起推动作用。承担此次教学任务的主要是经管学院,学院将针对熊猫集团的企业状况安排合适的课程和教学计划,并将抽调最强的师资力量组织教学工作,合理地安排教学时间,力争全面、高效的完成教学任务。学院也将以次为契机,加强学科研究的成果迅速转化,更直接地为企业、为社会服务作出更多有效的尝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