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活动

我院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张家港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05-08-15访问量:247

  我院2005年下半年发展战略研讨会如期在张家港举行,会议讨论的主题是科研工作。参加研讨会的有学院班子成员和各系、所的主任、党支部书记、教授和骨干教师共四十余人。全体会议由院长徐康宁教授主持。仲伟俊副院长代表院班子作了主题报告,他分别就科研工作的目标、特点,如何营造科研的环境和创造条件等作了充分的阐述。何建敏、李东、陈良华副院长、赵林度、达庆利、周勤、黄凯、李庆华教授均踊跃发言,就会议主题进行充分研讨并介绍了所在科研领域的经验。

  徐院长在总结已有突出成就的同时,也希望对发展趋势有清醒的认识,并就学院发展的重点,如何在科研领域上水平,争取出标志成果等作了部署。

 

 

 

 


  在分组讨论中,管工、经济、企管三大组均认真、充分地就本学科的定位与特色、集中优势和力量争取标志性的成果和培养领军人物、寻求新的增长点及如何提高学院学术氛围、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建立良好的运行机制、加强国际、国内、院内合作,借外力推动学院发展等进行了充分的研讨,提出了不少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很好的建议。

  通过二天的会议讨论与交流,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有助于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为制定措施,加快发展,实现学院的战略发展目标奠定了基础。

  来源:本站综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