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活动

东大出席首届南京法中高等教育交流会开幕式并与法国院校会谈

发布时间:2004-10-28访问量:298

        作为中法文化年重要项目,首届法中高等院校交流会于2004年10月26至27日在南京金陵饭店隆重举行。东南大学易红副校长、我院和机械系、动力系、数学系、物理系v软件学院等院系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和交流活动。法国教育部国际协作署代表、法国驻沪总领馆的代表、法国有关院校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并在会上发言。江苏省教育厅祭彦加副厅长及有关高校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10月27日上午,东南大学经管学院、物理系、法律系、机械系等有关院系分别与法国高等外贸学院、巴黎工商会、勃艮第一第戎高等商学院、里尔高等商学院、南巴黎第十一大学(保尔)、格勒诺布尔大学、保尔·塞尚-埃克斯-马赛第三大学等7所院校商谈了交流事宜。法方院校和东大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并准备由双方学生交流项目入手,以经贸专业为突破口,争取在较短时间里促成双方合作。

  此次法中高等院校交流会,对促进法中高校交流有着积极的意义,对东大拓展与法国著名高校交流与合作、扩大东大在国际上的影响有着深远的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