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活动

系统所成功承办2008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Risk Management

发布时间:2008-07-02访问量:488

 2008年6月28日-30日,由东南大学、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以及中国系统工程协会联合主办,东南大学系统工程研究所、中国运筹学会决策科学分会以及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承办,多伦多大学风险中国研究中心、哈尔滨工程大学ISIM以及中科院RCCSS协办的2008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Risk Management 成功在东南大学榴园宾馆举办。

      本次大会得到了“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现代服务业共性技术支撑体系与应用示范工程”-“现代物流综合管理关键技术与平台(2006BAH02A06)”课题的资助。大会共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学术论文400余篇,经过专家认真评审,最终录用171篇。

      6月28日上午9时,大会在榴园宾馆新华厅准时召开,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徐康宁教授主持了大会开幕式,东南大学副校长浦跃朴教授致欢迎词,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理事长、我国著名的工业工程与管理学家徐伟宣教授、我所客座教授、德国汉诺威大学Lothar Schulze教授分别在开幕上致词。来自美国、德国、荷兰、印度、香港、台湾以及国内各地区著名高校的一百多位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6月28日上午和29日上午,由来自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的Hans-Juergen Sebastian教授、香港城市大学的Kin Keung Lai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的黄崇福教授、美国伍斯特理工大学的Amy Z.Zeng教授以及我所所长赵林度教授分别做了大会主题报告。6月28日下午、29日下午及30日上午,大会共设置18个会议论文报告分会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纷纷报告了自己的论文,会议讨论气氛热烈。

      通过组办本次国际会议,为我国在风险管理领域研究的学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国际交流平台,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所的知名度以及国际交流和合作的范围。



东南大学副校长浦跃朴教授在大会开幕式上致欢迎词



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理事长徐伟宣教授在大会上致辞



系统所客座教授、德国汉诺威大学Lothar Schulze教授在大会上致辞

 

        更多资料:http://log.seu.edu.cn/icerm2008/default.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