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交流

我院举办中法经济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08-06-07访问量:629

 
    2008年6月5日上午,我院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二楼东报告厅举办了经管学院中法经济学术报告会。我院院长徐康宁教授主持了学术报告会,院长助理邱斌教授、陈淑梅教授、何玉梅博士以及来自法国雷恩1大的Jean-Michel Josselin教授和施云男教授进行了学术报告。首先,我院院长徐康宁教授为法国客人的到来和本次学术讲座的召开致欢迎词;接着来自法国雷恩1大的Jean-Michel Josselin教授做了题为“Public Sector Efficiency Assessment: Cost Benefit Analysis of Public Policies的演讲;我院的何玉梅博士做了题为“Infrastructure, Productivity and Regional Development: Evidence from China”的演讲;法国雷恩1大的施云男教授做了题为“Strategies Followed by Chinese Firms Abroad Case Studies in Europe”的演讲;我院的陈淑梅教授做了题为“Fight or Flight: A Generalized Model for Chinese Export Oriented Manufacturers Facing TBT”的演讲;我院院长助理邱斌教授做了题为“FDI Technological Spillover Channels and Productivity Growth of Domestic Manufacturing Industries in China: A Analysis Based on Panel Data”的演讲。报告会期间,每位演讲者都详细地回答了与会老师和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最后,我院院长徐康宁教授对各位演讲者的学术研究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对整个学术讲座进行了总结。法国雷恩1大系法国著名大学,和我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雷恩1大经济学院副院长Jean-Michel Josselin教授和施云男教授到我院参加学术报告会并且面试我院4位即将赴雷恩1大攻读博士学位的4位同学。
 
 
 
我院院长徐康宁教授致欢迎词
 
 
 
法国雷恩1大经济学院经济学院副院长Josselin教授在演讲
 
 
 
我院何玉梅博士在演讲
 
 
 
法国雷恩1大经济学院施云男教授在演讲
 
 
 
我院陈淑梅教授在演讲
 
 
 
我院邱斌教授在演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