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交流

德国亚琛工业大学郭余宝教授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07-09-29访问量:1257

 

        应我院系统工程研究所暨物流工程系邀请,2007年9月28日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数学系教授、亚琛工业大学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德中合作汤若望协会副主席郭余宝博士来到我所进行交流,并做了题为:“若干优化理论方法及应用”的学术报告。
报告由赵林度教授主持,王海燕教授、韩瑞珠教授、江孝感教授以及我校数学系的老师出席了报告。在报告中,郭教授就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历史和现状、学校的前沿学科优势、学校与国内高校合作事务以及学校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学生提出来的最优化理论的前沿研究热点、中德物流领域优化理论算法差异、中德研究生培养模式的区别以及申请出国等事项做了详尽的回答。
郭教授是德国亚琛工业大学首位华人教授,目前主要负责该校与中国高校的合作事务。通过此次的交流与探讨,为我所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相关专业的合作和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与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