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交流

法国雷恩一大代表团来院访问就双方合作达成共识

发布时间:2007-03-24访问量:608

 法国雷恩一大代表团一行3月21号来院访问,浦跃朴副校长、徐康宁院长、时巨涛书记等领导和相关学科负责人、教师代表与代表团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就双方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法国名校雷恩一大是一所多学科国立综合性大学,下设15个院系,开设的专业主要分为工程技术、医学和人文科学(经济管理、法律和社会科学等)三大部分。该校教学实力雄厚,尤其是经济管理和生物与环境科学等专业在法国高校有非常好的声誉。

  来访代表团由该校副校长Jean-Jacques DURAND 教授领队,主要成员有经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Gérard CLIQUET 教授,经济管理博士学院主任Christophe TAVERA 教授,经济学院副院长Jean-Michel JOSSELIN 教授等人。

  上午,会谈首先在中大礼堂二楼举行,浦跃朴副校长、徐康宁院长、何建敏副院长、张宗庆主任、周勤主任、王文平书记、邱斌副主任及国际合作处有关同志和我院教师代表与会;双方就跨校间的教师合作科研项目、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午,代表团九龙湖校区参观了校园和我院办公楼、资料室、部分实验室。并与我院管工、经贸、金融、经济学系进行了对口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