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交流

瑞典国立达拉纳大学代表团访问东大

发布时间:2004-09-21访问量:512

      9月20日,以JAN AKERSTEDT 博士为团长的瑞典国立达拉纳大学代表团一行4人访问了东南大学。东大校长助理沈炯教授出面会见了代表团,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学科设置等情况。我院徐康宁院长、电子工程系王保平教授、旅游系主任周武忠教授和国际合作处陶云副处长等会见时在座。

 

  瑞典国立达拉纳大学成立于1979年,有两个校区,目前有学生10,000人左右。该校的主要发展方向为工科教育和教师培训。代表团此次来访是应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邀请,参加2004年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和相关活动,这是该校第一次和东大接触,希望通过此次访问打开双方的合作渠道。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成员参观了东南大学东飞中心、管理学院和旅游系,与有关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