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交流

英国加的夫大学商学院萧泽忠教授受聘我院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08-09-11访问量:1106

 
    2008年9月3日,英国加的夫大学(Cadiff University)商学院中国会计、财务和管理中心主任萧泽忠教授访问我院,并被我院聘为兼职教授。徐康宁院长为萧泽忠教授举行了聘用仪式,并为萧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东南大学校徽,副院长陈良华教授、院长助理邱斌教授参加了仪式与其后的会谈。徐康宁教授与萧泽忠教授就两院之间的合作研究、研究生联合培养、教师互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和友好交流。会见结束后,萧泽忠教授为我院研究生作了《中国管理会计理论研究述评》的学术讲座。英国加的夫大学是英国著名研究型大学,其商学院在英国名列前茅,会计学科是其优势学科。此次我院聘请萧泽忠教授作为我院兼职教授必将促进我院会计与公司金融等方向的学术发展并加快会计学科的国际化步伐。
 
 

图1:我院院长徐康宁教授为英国加的夫大学商学院萧泽忠教授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图2:副院长陈良华教授、院长助理邱斌教授参加会见
 

 
图3:萧泽忠教授为我院研究生作学术讲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