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培养

关于选拔2009年秋季赴法国达芬奇大学交流硕士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5-11访问量:645

 

关于选拔2009年秋季赴法国达芬奇大学交流硕士生的通知
各位硕士研究生:
       法国达芬奇大学研究生交流项目(2009年秋季赴法国)开始接受申请。请有意愿并符合相关申请条件的在读硕士研究生携带英语成绩单复印件、中英文简历(各一份)于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到经济管理学院(九龙湖)经管楼研究生学办B-106室报名。
       学院推荐原则:品学兼优,综合素质优秀。其中,为学校、学院班团组织活动做出重要贡献者优先推荐。
       凡申请者必须向学院研究生学办提供个人小结,小结内容包括思想品德表现、学习科研成绩、外语能力、交往能力、平时参加班团组织活动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等。
       本次申请联系人:经济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助管张润同学(负责信息咨询、沟通和汇总信息),联系电话:13951995206。过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学办
                                                                                                                               2009511
 
 

 

 

法国达芬奇大学研究生交流项目介绍

 
一.概况:
        法国达芬奇大学为法国第一所省属院校,该校所在的法国上塞纳省与江苏省是友好省份。经江苏省外办牵线,该校长曾于2005年初率代表团访问我校,之后,当年5月和11月该校工学院副院长Pierre NICOLAS教授和外办主任Marie J. GRIDEL教授分别访问了我校。2006年1月,左惟副书记率我校代表团访问了该校。该校原校长Pierre Monzani曾两次访问我校,并于2006年3月26日与我校顾冠群校长签署了两校合作协议。
        达芬奇大学是法国上塞纳省于1995年创立,是法国第一所省属大学,有学生5000人。2001年,该校与其他院校组成教育集团,汇集了11所院校。该校下设三个学院:管理学院、工学院、多媒体学院。该校所在区域为巴黎著名的拉德芳斯地区,该地区大公司云集,使得该校如鱼得水,发展非常迅速,也使该校的毕业生很受法国企业的欢迎。
        自2006年始,我校与该校开展了师生交流项目。我校经管学院黄凯教授于2006年3月去该校讲学一周。现该校已有7名学生、我校已有15名学生参加了两校交流项目。2007年底,该校同意我校今后每年派12名研究生赴该校交流,分为秋季学期和冬季学期,每个学期6人,每人去半年。此项安排将于2008开始执行。现将有关情况介绍如下。
 
二.申请条件:
1.经管学院在校研究生;
2.有托福或雅思成绩;
3.学院推荐。【学院申请截止日期: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三.入学时间:
秋季学期:2009年9月(本学期接受申请)
 
四. 推荐名额:
2009年秋季学期交流生名额:6人。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09年5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