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交流

澳昆士兰科技大学Uwe dulleck教授应邀来到我院作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09-05-25访问量:803

 

 

  2009年522上午,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Uwe dulleck教授应邀来到我院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主题为On the Role of Verifiability on (Experimental) Market for Credence Goods的学术报告会。我院院长徐康宁教授主持了此次学术报告会,院党委耿有权副书记,任凤慧老师、王铮老师及我院近50名研究生和留学生同学等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首先,Uwe dulleck教授对其学术研究进行了详细的报告;在提问环节,我院师生就Uwe dulleck教授报告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提问,得到了Uwe dulleck教授较为全面的回答;最后,徐院长对Uwe dulleck教授的学术报告进行了点评,指出Uwe dulleck教授的报告为我院师生更好的进行经济学研究提供了新的方法和思路。

  

报告会在徐院长向澳大利亚客人赠送礼物中圆满结束。

 

 


  报告会前,
Uwe dulleck教授还和我院部分教师和博士生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学术交流会,就信用产品和如何在外文期刊发表文章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