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做好2008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与筛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1-23访问量:874

 

关于做好2008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与筛选的通知
 
各院(系、所):
根据《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与筛选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对2008级硕士研究生进行中期考核,课程成绩考核结果如下:
一、共有1530名硕士研究生学位课规格化均分高于80分且学位英语统考成绩通过。
二、共有7名研究生学位课规格化均分低于70分;有8名研究生有一门学位课不及格或补考、重修后及格,学位课规格化均分低于75分;有4名研究生未完成学位课。根据《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与筛选办法》的有关规定,以上研究生受中期考核筛选警告。具体名单见附件。
请及时通知受中期筛选警告的硕士研究生本人及其指导教师,并按规定填写“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筛选考核表”(由研究生院发放)。
对未列入名单的硕士生,各院(系、所)和指导教师也应对其思想品德、学业成绩、业务能力等进行全面考核,考核内容详见《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与筛选办法》,并填写“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表格下载地址见研究生院主页http://seugs.seu.edu.cn/→下载区域)。
所有研究生的“中期考核表”均应认真填写。受到中期筛选警告的研究生的“中期筛选考核表”须在11月27日之前交研究生院签署意见。其余研究生的“中期考核表”由各院(系、所)收齐签署意见后,可直接放入研究生档案袋。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
                                         二○○九年十一月十六日
 
 
 注:  请各位08级博士生相互转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