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交流

徐康宁院长应邀参加第五届中欧工商峰会并主持分组论坛

发布时间:2009-12-01访问量:1303

        应商务部邀请,11月30日,我院院长徐康宁教授作为贵宾参加了在南京举行的第五届中欧工商峰会,并主持题为“长三角地区与欧盟经贸关系展望”的分组论坛。

  第五届中欧工商峰会由中国商务部和欧盟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欧盟国家和中国的600多位中外企业家参加会议,是在江苏举办的规格最高的国际活动。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全体会议上发表了题为《发展绿色经济,促进持续增长》的主旨演讲。欧盟轮值主席国瑞典首相赖因费尔特、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也在全体会议上发表了演讲。

  在徐康宁教授主持的分组论坛上,江苏省商务厅朱民厅长、德国巴斯夫公司总裁布铭邦博士、上海外高桥集团舒榕斌总经理、荷兰银行上海分行荣彼得行长、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副总裁解晓南博士和罗盖特集团亚洲区总经理罗瑞德先生发表了演讲,徐院长对他们的演讲分别进行了点评。

  第五届中欧工商峰会结束时发表了《联合宣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