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交流

美国会计史学会前会长、日本大阪市立大学冈野浩教授担任我院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09-12-08访问量:877

  2009年12月5日,我校在九龙湖校区经管楼举行仪式,聘请来我校参加中国会计学会管理会计与应用专业委员会2009年学术研讨会的美国会计史学会前会长、日本大阪市立大学冈野浩教授担任客座教授。仪式由我院会计系副主任吴斌副教授主持,东南大学校长助理吴应宇教授向顾惠忠先生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

  冈野浩是日本大阪市立大学教授,世界著名会计学者,主要从事管理会计、战略成本会计、公共财务管理、会计史等领域的研究。冈野教授分别于1980年、1985年和1998年在大阪市立大学获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历任大阪城市大学商学院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副院长和城市研究中心副主任等职,先后在墨尔本大学、伦敦经济学院、凯斯西储大学、斯坦福大学、埃塞克商学院、牛津大学做访问学者。冈野教授还是将于2010年出版的City, Culture and Society杂志总编。作为国际会计学界的著名学者,曾于2007年至2008年任美国会计历史学会会长。冈野教授在所研究的领域建树颇丰,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6本。其中多部著作在世界范围内产生了较大影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