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知

江苏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01-04访问量:439

 

江苏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江苏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为通信运营商及行业客户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中国通信服务有限公司,2007年在香港上市。
公司是国内众多通信设计院中的一流知名设计单位,拥有全甲级资质。公司市场和业务遍及国内各省及国外,服务客户包括国内各大通信运营商、交通、电力等十多个行业,每年有20多个设计和咨询项目获国家、部、省级优秀奖。
公司业务范围:承接国内外各种规模的技术咨询、管理咨询、通信工程勘察设计、建筑工程勘察设计、网络优化、系统集成、网络规划与研究、应用软件开发与标准及规范制订、各种规模的通信工程、建筑工程总承包。
公司拥有一流的企业管理制度, 在“以人为本”的人文思想指导下,公司拥有和谐简单和催人上进的职业环境。公司拥有一流的高素质人才队伍,50%的员工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始终以培养人才、成就员工作为公司前进的目标。公司非常注重员工能力的提升,为入职两年以上的员工提供读研究生、读MBA的机会及读博士的经费,每年有带薪休假及旅游经费,各种福利补贴政策完善。
公司业务蒸蒸日上,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招聘计划
咨询类
1.管理咨询师
职位描述:
参与完成咨询项目,包括调研、咨询设计、客户沟通、文案制作、业务维护与拓展等。
要求:
1、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或研究方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3、熟练使用各种Office工具;良好的表达能力(语言流畅、生动,逻辑清晰)与方案呈现能力。
工作地点:南京
 
 
应聘方式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山南路371邮编:210006
公司网站:www.jsptpd.com
简历投递:请将简历投递至zhaopin@jsptpd.com,主题请注明“应聘咨询师-学校-专业-姓名”。
截止日期:2010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