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活动预告

紧急通知关于第二、第三次订票工作的安排

发布时间:2010-01-18访问量:218

 

紧急通知
关于第二、第三次订票工作的安排
 
由于昨天学校网络光缆故障,全校从下午开始无法上网,因此有关订票消息无法上传,还请大家原谅。现将第二次订票后的取票工作和第三次订票时间安排调整简单通知如下:
一、     第二次订票后的取票安排
1、    上周四24时后我们连夜将第二次订票同学的所有信息资料进行了分类和整理,并于周五上午将整理好的订单材料交给了南京站。同时请南京站争取在周一时将订票发给我校,也基本上得到了南京站的支持。
2、    如果南京站周一将订票发给我校,我们将立刻组织人员在各校区发票,并力争当天全部发放完毕。在此也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关心此事,及时主动取票。
3、    由于第二次订票人数已非常少(400多人),同时也将是我们的工作人员发票,我们已按大块分组。今天晚些时候我们将公布订单编号,请第二次订票的同学及时关注。
二、     第三次订票的时间调整
1、    由于得到了南京站的大力支持,同时为避免重票的可能性。我们将于明晚发票结束后,即19日零时起启动第三次订票系统订票。同时也为尽可能争取时间,提高第三次订票的得票率,我们将第三次订票时间缩短为24小时即本月19日零时至24时止,以便我们尽快向南京站提供订单。
2、    凡前两次未订到票的同学或由于非同学自身原因而退票的同学均可参加第三次订票。
3、    与第二次订票一样,我们不再对订单进行审核,请同学们自行认真核对,慎重操作。
由于时间非常紧,如有任何变化我们无法及时全面通知,请以我校BBS“后勤集团总经理信箱”公布的最新情况为准。
特此通知,并请大家相互转告为感!
 
 
东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物业管理中心
2010年1月17日10: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