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活动预告

江海粮油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03-05访问量:720

 

江海粮油招聘信息
一、 公司介绍:
江苏省江海粮油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注册资本16979万元,公司为国有控股企业。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粮食、油脂、油料、饲料、食品、服装、轻工业、化工类、运输工具、机械及设备、仪器、仪表等进出口业务及代理进出口业务和粮食收购保管、大米出口业务。
公司总部设在南京,主要从事贸易、投资、管理等职能。公司在张家港拥有7万吨级码头四座,28万吨食用油罐,30万吨粮食中转与储备仓库,并在上海、北京、和江苏的徐州、盐城、张家港设有10个子公司,公司还与外资企业在仪征、张家港合资成立仪征益江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和益江(张家港)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经过20多年来的努力,积极开拓国内外粮油市场,业务发展迅速,与国内外百余家大企业建立了业务联系,码头年吞吐量600多万吨,公司年粮食经营量100多万吨,年销售收入达20多亿元,公司近几年被江苏省农业发展银行连续评为“AAA级特级信用企业”。
二、 招聘内容:
(一)要求:
1.2010届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3.综合素质好,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学习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较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沟通能力强;
4.身心健康,吃苦耐劳,能经常出差,身体素质能够胜任岗位要求;
5.英语四级以上;
(二)岗位:进出口贸易、国内贸易、市场营销、财务等;
(三)人数:8~10人;
(四)专业:国贸、营销、金融、财务、统计等经济管理类专业;
(五)通过校园网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三、投档要求:
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发邮件(rocochenlin@163.com),截止日期2010年3月21日。
四、录用程序:
符合招聘条件要求的,公司将于近期电话联系并进行初试,初试合格后到公司进行面试。
联系人:陈琳;联系电话:025-84799479。
                    江苏省江海粮油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三月一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