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活动预告

江苏舜天公示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3-05访问量:562

 

 
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本公司成立于1979年10月,隶属于江苏省重点企业集团——江苏舜天国际集团,主要从事进出口业务,目前业务门类已从单一的对外贸易扩展到矿产资源开采开发、房地产开发经营、证券金融、国际国内招投标业务等多个领域。2000年9月1日,代码为600287的“江苏舜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标志着公司的发展又步入了一个新的里程。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现拥有一支懂经营、善管理的经营者队伍和一支素质好、业务精通的专业外贸人才队伍,建立了较完善的国际营销网络,投资控股近50多家直属子公司和风险投资企业,是一个集贸易、生产、证券金融、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等为一体的贸工贸技结合的现代化企业。
二十多年来,公司坚持发展创新,牢牢抓住发展的机遇,贯彻科技兴贸、实业为支撑的方针,立足发展,深化改革,创新机制,使公司得到了快速发展,取得了显著的经营业绩。
2008年度,在行业景气不佳的背景下,公司仍实现进出口总额73497.50万美元,其中:出口65103.10万美元,进口8394.40万美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54.70亿元,较2007年度增长0.79%。
公司于2001年通过SGS公司的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连续多年保持江苏省同行业综合评比第一名,被海关列为A类企业,先后荣获“全国外经贸企业管理现代化优秀奖”、“全国外经贸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特别奖”、“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连续8年被江苏省委省政府命名为“江苏省文明单位标兵”。
公司拥有的“SAINTY”品牌是商务部2005-2006年度“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江苏省2007-2008年度“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江苏省著名商标”。
回顾过去,成绩喜人,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公司将充分把握发展机遇,发挥股份制企业的机制优势,积极贯彻“以科技为先导,以贸易为龙头,以实业为基础”的发展战略,力争使公司发展成为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竞争优势的现代企业。
公司地址:南京市宁南大道21号舜天集团B座
邮编:210012         传真:025-52875635
2010年度拟招聘下列人才
 
外贸业务助理 (7-8名)
职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及相关专业;
2、 CET6及以上,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 熟练的计算机应用技巧;
4、 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独立处理工作能力强;
5、 诚实敬业,有强烈的抗压性和责任心,团队精神佳;
6、 有外贸相关实习经验为佳。
 
工作职责:
1、 负责出口服装订单的跟踪、单证、物流以及跟单工作中涉及的各项内容;
2、 全面外贸订单的整理和跟进,联系和控制国内工厂的生产进程;
3、 及时将订单进度反馈给国外客户,并准确将客户意见传达给QC;
4、 完成业务组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生产企业管理(1-2名)
职位要求:
1、男,硕士及以上学历,企业管理及相关专业;
2、基础理论知识扎实,具备一定外贸生产企业知识或经验者优先;
3、具备基本的管理技巧,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组织能力;
4、具备较强的财务计划和数据统计分析能力;;
5、高度的敬业精神和严谨、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
6、具备一定的人际交往和社会活动能力,善于沟通协调;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和灵活处理应急事件的能力。
工作职责:
1、合理组织生产,全面完成各项生产任务,负责安全生产管理生产过程质量问题处理;
2、生产报表的审核、更新,并能够根据报表存在的问题采取措施,进行生产成本控制;
3、现有生产工艺文件和质量管理文件的定期更新及标准化,生产技术资料的归档工作;
4、根据生产实际,健全车间的管理制度;
5、协调横向部门之间的关系;
6、属下的日常管理、考核及培训;
7、主管领导安排的其它临时任务。
* 本职位工作地点为省内直属企业,由公司统一委派、轮岗,人事和薪酬关系统一由南京本部管理。
我们热切期待着广大有识青年加入舜天的行列,和公司一起踏着时代的主旋律,共创明日伟业!
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三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