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交流

法国雷恩一大副校长Jean-Jacques DURAND教授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0-03-24访问量:744

  

  

  2010323,法国雷恩一大副校长Jean-Jacques DURAND教授来我院访问,徐康宁院长、邱斌教授、陈淑梅教授、徐盈之副教授、王铮副教授、何玉梅博士、刘修岩博士、任凤慧等老师一起会见了法国客人。双方就“1+1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跨校间的教师合作科研项目、联合举办学术论坛、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此前,易红校长接见了雷恩一大代表团,徐康宁院长、邱斌教授参加了会见。

 

 

  法国名校雷恩一大是一所多学科国立综合性大学,下设15个院系,开设的专业主要分为工程技术、医学和人文科学(经济管理、法律和社会科学等)三大部分。该校教学实力雄厚,尤其是经济管理和生物与环境科学等专业在法国高校有非常好的声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