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交流

英国格拉摩根大学技术学院石碰教授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0-01-15访问量:1014

应系统所所长赵林度教授的邀请,2010年1月14日,英国格拉摩根大学 (University of Glamorgan)技术学院石碰教授来我院访问交流。

14日上午,赵林度教授首先代表系统所全体师生对石碰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赵林度教授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所承担且已通过鉴定的现代物流综合管理关键技术与平台、大型动物个体虹膜识别技术等国家重大科技支撑计划课题,还简要介绍了我所今年新承担的项目和今后的主攻方向。石碰教授针对我们目前的研究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14日下午,石碰教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成果,并就研究方法等与我所师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报告结束后,赵林度教授代表我所师生向石碰教授赠送了礼物,并合影留念。

王海燕教授、李四杰讲师参加了交流。此次访问交流,增进了我所与英国格拉摩根大学的了解,为双方在教学、科研、学生交流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有助于拓展我所师生的视野,开拓彼此的研究思路!


交流现场


赵教授向石教授赠送礼品


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