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培养

关于研究生奖学金评比条例征询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5-24访问量:699

 

各2008、2009硕士研究生班级、专业点:
根据《东南大学研究生培养基金管理办法(修订版)》和《东南大学研究生培养基金实施办法(修订版)》(见东南大学校通知(2009)67号)和《关于调整我校硕士研究生奖助学金政策的通知》(见东南大学校通知(2010)60号)(网址http://ygb.seu.edu.cn/)等文件精神,从2010年4月13日起,学校对现有硕士研究生奖助学金政策进行调整, 2009、2008级国家计划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委培生除外)原奖助学金等级保留III类,分别于第三、四学期末进行滚动,奖助学金标准和比例不变,未评上III类奖助学金的在校硕士研究生均不缴纳学费,按每人每月200元发放普通奖学金。
为了更好地贯彻“公开、公正、公平”的基本原则,充分发挥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的导向作用,引导广大研究生树立正确的科研方向,发表高水平的学术论文,为我院乃至我校的科研发展做出贡献,我院在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对原版文件做了适当调整,形成了《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2010年修订版征求意见版)、《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德育评分实施细则》(2010年修订试行版征求意见稿)(见附件),并请各专业制定学术部分评分的实施细则。
请各班级、专业点于5月26日前完成下列工作:
1、以班级和专业为单位就《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2010年修订版征求意见版)、《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德育评分实施细则》(2010年修订试行版征求意见稿)征求全班学生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建议请反馈到jgyjs@yahoo.com.cn,邮件名称统一为“  年级  专业(/班级)对《实施细则》的意见建议”。反馈意见请注明年级、专业或班级,联系人和联系电话。
2、组织以专业为单位集中联系所在专业硕士点负责人就本专业奖助学金评定学术部分评分实施细则提供意见建议。
5月24日(周一)14:00——16:00、5月27日(周四)上午9:30-11:00研究生学办将牵头在九龙湖校区经管楼B座一楼会议室集中征求意见,恭请您光临提供意见建议。
研究生学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