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培养

关于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5-26访问量:519

 

各研究生党支部、全体研究生党员:

        定于2010年5月30日(周日)晚19:00点于九龙湖校区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经管学院学生党员代表。请全体研究生正式党员准时前往九龙湖校区教3-105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正式党员的出席率和参与状况将直接关系到会议是否能够如期举行和党员代表选举的有效性。研究生学办近期已就此专门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会议进行部署。请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按照要求积极参与,切实做好相关工作。

具体要求:

 一、各党支部:
1、会前认真做好各项宣传教育和组织落实工作,特别是于进一步逐一落实参会正式党员情况,及时报告可能的变化,确保参会率;
2、会议当日,党支部书记和支委18:45到场,分工负责:
1)引导本支部正式党员到指定的区域就座;
2)由党支部书记负责,副书记和组织委员协助于19:00清点到会正式党员人数,最迟19:05向大会报告,确保会议按时举行;
3)在正式选举前,根据会议安排,再次清点参会正式党员人数,并向大会报告;
4)在必要时维持本支部的参会秩序,确保没有人无故提前退场;
3、会后,结合学期支部工作,及时组织活动总结,党员参与情况纳入党内评议和学生综合考评。

 

二、全体党员:

1、会前:及时确认参会情况;不得不请假的,务必于5月27日(周四)上午11:00前联系研究生学办周老师(025-52090716),办理书面请假手续,请假须以学院党委批复为准。未经请假或请假未获批准的不得无故缺席。(大会将通报参会情况。)
2、会议当日:于19:00前到达会场,以党支部为单位,区别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在指定位置就座。遵守会议秩序,确保全程参与,正确行使选举权利,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展现经管学院研究生党员应有的良好政治素养和精神风貌;注意参会安全。
3、会后:及时参与党支部工作总结和评议。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学办

2010年5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