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交流

共建新技术领域的未来——记东南大学EMBA学员与荷兰北部拉邦省代表团的交流酒会

发布时间:2010-05-31访问量:734

Dr.W.B.H.J. van de Donk省长发表演讲

  5月19日晚上,应荷兰北布拉邦省省长的邀请,东南大学EMBA2009级学员前往南京金陵饭店参加与北布拉邦省省长代表团的交流酒会。荷兰北布拉邦省是江苏省的友好省份,长期以来双方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两省政府部门间以及企业间举行过多次互访活动。东南大学EMBA学员作为江苏省企业家代表,与北布拉邦省省长代表团成员就经济发展和新技术创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酒会前,北布拉邦省省长Dr.W.B.H.J.van de Donk和发展署署长Dr. J.J. Pelle分别介绍了北布拉邦省的发展历史与目前的经济发展状况和新技术领域的创新活动,热情邀请中国企业前往投资,并介绍了一些投资优惠政策。

学员为促进两省合作、共建新技术领域的未来献计献策

  在北布拉邦省省长致祝酒辞之后,大家共同举杯,祝福中荷两国友谊和合作的美好未来。对EMBA班上的企业家而言,这次交流活动的意义是双重的: 一方面通过与荷兰北布拉邦省省长代表团的深入交流,了解了荷兰的技术发展状况和经济合作前景;另一方面,置身于典型的西方商务环境之中,是一次难得的商务英语沟通能力的实战训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