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培养

江苏弘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管理培训生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06-03访问量:580

 

江苏弘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管理培训生招聘信息
江苏弘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业期货”)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在江苏省工商局登记注册的大型期货经纪公司,注册资本1.38亿元。公司隶属于江苏省国资委监管的大型企业集团——江苏弘业国际集团,上市公司弘业股份(600128)和全国知名创业投资企业江苏弘业国际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公司的主要股东。
弘业期货成立于1995年7月,1998年由弘业集团重组,并于1999年5月8日恢复经营。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弘业大厦,同时在北京、上海、杭州、天津等重点城市设立24家营业部,基本覆盖国内主要经济发达地区和省内其他地区。
弘业期货是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品牌期货公司,是中国期货业协会理事单位和江苏期货业协会会长单位,先后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省级五一劳动奖状、“中国期货公司十强”等称号,多次荣膺国内三大商品交易所“优秀会员”。恢复经营以来公司规模效益稳步扩张,目前资产规模近25亿元,2009年,我们代理交易额近2万亿元。同时公司拥有丰富的风险管理实战经验,十多年来保持经营管理零风险。  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管理培训生
招聘人数10-20名
工作地点:南京总部
岗位安排:公司综合部门和业务部门
应聘要求:大三、大四的优秀本科生,研一、研二的研究生
应聘流程:请将个人简历、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如有)及其他相关证件通过下列方式投递:
电子邮件:hyqhzp@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学校-姓名-应聘管理培训实习生”
邮寄:南京市中华路50号弘业大厦9068室行政人事部 邮编:210001
咨询电话025-52278986 钱小姐
公司网站www.ftol.com.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