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培养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2010年实习生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0-06-03访问量:1351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
2010年实习生招募公告
 
一、招募范围
东南大学2011年优秀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不含定向生和委培生)。
 
二、申报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有志于金融行业工作,认同中国银行文化;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3、能合理安排个人学习和工作时间,保证至少一个月的连续全日制实习期;
4、具有较强的英语能力和计算机水平;
5、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6、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荣誉称号,担任学生干部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三、专业需求
以金融经济、财务会计、市场营销等专业为主,同时适量招收中文、法律、计算机、英语等专业实习生。
 
四、实习部门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部、财务管理部、授信执行部、稽核部、收付账务部、风险管理部、办公室等部门。
 
五、招募程序
1、报名阶段。
即日起下载并填写《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实习生申报登记表》,打印并签名、贴上一寸照片后交至经济管理学院B座106室韩老师处。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3日(学院截止时间为6月10日下午5:00)
2、面试安排。
人力资源部门对报名简历进行筛选后,于6月中下旬通知面试,具体安排以短信通知为准。
3、组织体检。
6月底前,组织面试通过的人员体检。具体安排以短信通知为准。
4、正式实习。
体检合格的,根据所填志愿部门并结合所学专业和岗位需求,于7月初安排实习。
 
六、其他相关事宜
1、申报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同时,请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2、在招募过程中,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不会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3、实习期满后,将就实习成果进行考查和鉴定,对成果鉴定及实习期评价均为优秀的同学将在2011年校园招聘中优先录用。
 
附表:《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实习生申报登记表》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实习生申报登记表.xls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一○年六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