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培养

关于举办“东南大学创业群英会——大学生模拟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9-02访问量:192

 

关于举办“东南大学创业群英会——大学生模拟创业大赛”的通知
 
各院系团委:
        为积极推动我校学生自主创业,进一步培养大学生自主创业的观念与意识,提高我校同学的创业能力,扶持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兹定于2010年9月至2010年10月举办“东南大学创业群英会——大学生模拟创业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大赛由东南大学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
        二、大赛使用“创业之星”软件进行模拟,该软件是国内第一套紧密围绕教育部创业教育课程要求而开发的全程模拟创业实训平台。该软件运用先进的计算机软件与网络技术,结合严密和精心设计的商业模拟管理模型和企业决策博弈理论,全面模拟真实企业的创业运营管理过程。学生在虚拟商业社会中完成企业从注册、创建、运营、管理等所有决策,有效地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际动手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就业与创业能力。
        三、大赛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每支队伍3人,团队成员可为不同院系学生组合,凡有志于创业的在校研究生及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
        四、大赛从2010年9月5日启动,分培训,练习赛,初赛,复赛,决赛五个阶段,比赛实行累积计分制,每场比赛结束后的系统得分作为最终得分计入该队得分。得分高低作为获奖等级的评定标准。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项:奖金600元
二等奖五项:奖金300元
三等奖十项:奖金150元
参与奖若干
        六、本次比赛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9月5日下午17:00.
 
                                                                                          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

                                                                                           二O一O年九月二日

 

关于举办“东南大学创业群英会—大学生模拟创业大赛”的通知.doc

附件一:大学生模拟创业大赛报名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