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江苏炜伦航运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0-11-03访问量:746

 

一、公司简介
江苏炜伦航运股份有限公司是江苏省炜伦航运有限责任公司于2008年10月8日整体改制设立。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5亿元,目前已形成固定资产5亿多元。拥有各类海、江运输船舶51艘,运力34.5万吨,年总运输能力可达2000万吨。主要从事矿石、煤炭、辅料、水泥熟料以及各种干散货物流运输服务,是江海直达的第二大航运企业。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航运专业人才,以及多年来成熟的航运业实践经验。拥有成熟稳定的沿江客户,包括大型的钢铁企业、电厂、水泥厂。目前,公司建造的79800吨外贸船已于2010年7月顺利开工,不久,将开辟远洋运输服务,公司业务的迅速发展,迫切需要高素质的人才,如果您有足够的自信,欢迎您成为炜伦航运大家庭中的一员。
公司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我们将根据您的特长为您提供合适的岗位,并不断关注个人职业成长。
期待您携手炜伦,您的加盟必定会为公司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它意味着,我们将一同度过人生中有意义的一段时光,更相互见证企业和个人的成长。
 
 二、 招聘职位:外贸、商务、管理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外语、国际贸易、管理类相关专业,英语4级以上,熟悉办公自动化软件,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班干部和学生会经历者优先。
 
 
 
   公司网站:www.weilunhy.com 
   联系电话:025-51887608            
   传真:025-51887580
   公司地址:南京市广州路191号五环大厦H5楼
   邮编:2100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