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1-03访问量:423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简介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原名中信实业银行,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2006年12月,正式更名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银行)。2007年4月27日,中信银行在上海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成功同步上市。
       中信银行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资本实力最雄厚的商业银行之一,是一家快速增长并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中信银行的业务辐射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国647家分支机构战略性地分布在经济发展迅速的中国东部、沿海地区以及内陆的经济中心城市。2万多名员工为客户提供最佳、高效、综合的金融解决方案,以及优质、便捷的网上银行、电话银行以及信用卡客户服务中心等电子银行服务。近年来,中信银行积极发展公司银行业务、国际业务、资金资本市场业务、投资银行业务、住房按揭业务、个人理财业务、信用卡业务、私人银行业务等。并以领先同业的国际贸易结算业务、物流融资业务和资金资本市场业务,极具创新能力的投资银行业务以及特色鲜明的零售银行发展战略享誉业界。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是1991年5月设立于江苏省及南京经济区的一级分行,自成立以来,采用现代商业银行的经营模式,以一流的质量和效率服务广大客户,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拥有优质的客户基础,优秀的员工队伍,完善的控制体系,健全的企业文化。截止6月30日,南京分行一般性存款余额1042.16亿元,实现了负债过千亿的历史性跨越,成为中信银行系统内第三家超千亿元的分行。 南京分行经过逐年的集约式化营,目前已在无锡、常州、南通、扬州、泰州等城市设立二级分行,辖内有营业机构56家,已形成了完善的经营网络。
展望未来,中信银行将依托镇江良好的政治、经济、文化环境,秉承学习创新、团队成长的价值观,发挥中信集团的特殊优势,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为员工提供成长空间,为地方经济发展奉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我们的愿景:走在中外商业银行的前列
我们的使命:为股东创造价值增长,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为员工提供成长空间
我们的价值观:学习创新、团队成长
我们的行为标准:阳光、阳谋、阳刚;大气、大度、大方
我们的经营管理理念:追求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
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风险管理
实行效率优先,兼顾公平的绩效政策
 
 
招聘信息及条件
 
因我行发展的需要,将面向贵校招聘2011年应届毕业生。
招聘分行: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本部、无锡分行、常州分行、扬州分行、泰州分行、南通分行。
招聘岗位:银行的基本岗位
招聘条件:经济类相关专业毕业,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英语4级以上,计算机水平国家二级以上的应届毕业生。
获各类奖励,持有其他各项证书者优先。
报名截止时间:11月4日。请填写我行应聘申请表,如需增加材料,可另行附加。
 有意者请将本人的应聘材料交学校毕业生工作中心,我们将另行安排时间进行面试。
             中信南京分行人力资源部
              2010.10.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