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培养

创业大讲堂徽标征集

发布时间:2010-11-11访问量:277

一、       活动背景

为有效推进我校创业教育和自主创业工作,以加快推进国内外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建设为内在要求;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启发创新意识、普及创业知识、弘扬创业精神、强化创业实践、提升创业能力;以培养承担国家和民族发展重任的精英人才和各条战线上的领军人物为目标。我校计划开展“东南大学创业大讲堂”活动,在三年内邀请100位知名企业家来校做报告。现特面向全校征集“东南大学创业大讲堂”徽标。

二、       活动目的

1、  为即将开幕的创业大讲堂确定徽标

2、  提高同学们对创业大讲堂的认识

3、  营造校园创业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参与创业相关活动的积极性

4、  同时进行“创新创业文化月”的宣传

 

三、       活动对象

全校对标志设计感兴趣,有意于表现个人创意的同学。

 

四、       活动方案

1、  前期宣传与徽标收集

    时间:20101112---20101118

    内容:通过宿舍宣传栏海报,网络平台,食堂三角贴等方式进行活动的宣传,同时通过电子邮箱aselogo@126.com 收集参赛作品

    报名方法:选手可个人报名,也可组队报名;发送姓名或团队名称及联系方式至woyaobaoming@163.com即可,参赛选手会收到自动回复的参赛说明邮件。

    标志规格:

像素要求:图形像素不得小于400×400

格式要求:以JPG格式保存

徽标要求:徽标必须包括一个清晰的彩色图案及创业大讲堂字样,同时需附有不超过500字符的徽标说明(以doc格式保存)

     参赛说明:

参赛选手如有问题,可发送邮件至chuangxiewenhua@126.com进行咨询。参赛选手需在201011181800前将参赛作品发送至aselogo@126.com,否则视为放弃参赛资格

2、评审与颁奖

      时间:20101119---20101126

      评选方法:19-20日由团委、院系团委书记和艺术系老师进行参赛作品的初选工作

             21-25日进行bbs网络票选

             26日公布比赛结果

      奖项设置:对于参赛作品,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一等奖作品将作为创业大讲堂的徽标,并奖励500元,二等奖作品奖励200元,三等奖作品奖励100元。

      颁奖与作品公示:对于获奖作品,将于20101125日前联系参赛选手,进行颁奖;获奖作品将在创协人人主页、BBS等网络平台进行公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