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日常通知

2010年12月18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0-12-14访问量:217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101218进行,时间一天,上午为英语四级考试,下午为英语六级考试。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考生必须凭一卡通(或学生证、或工作证)、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请一卡通丢失的同学抓紧时间补办;无身份证的同学需到院系开具确认身份的证明(贴有学生照片并加盖公章)。三证齐全方可参加考试。

 

2)        禁止携带小灵通、手机等电子设备以及其他禁止携带的物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3)        在考试进行过程中,学生不得以任何理由离开考场。

 

4)        请认真核对准考证,准考证上无照片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5)      请自备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小刀、直尺等规定可携带的文具。

 

6)      请自带音频耳机,在考前务必装上新电池。

 

7)      请提前半小时进场。

 

8)      请事先记住考试教室所在地点。

 

9)      请在试放音时间到考试校区考试教室试听,具体试放音时间:
    12月9-10  中午12:00-13:30   下午17:00-19:00
    12月16-17日 中午12:00-13:30   下午17:00-19:00

 

10)  请务必事先维修好耳机。租用维修时间:12月17全天的工作时间。
    租用维修地点:    四牌楼:中山院604;九龙湖:教五楼401;丁家桥:基二楼五楼视听教育中心。

 

 

 

201012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