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2019新版  MBA之窗

关于MBA学生实践环节要求的有关规定

发布时间:2011-03-28访问量:481

 

根据东南大学MBA培养计划要求,MBA学生除了修满规定的课程学分外,还必须参加实践环节的考核,共2个学分。(参见管理信息系统中个人成绩库的成绩项)
实践环节内容包括一定时间的工作实践经历,以及企业参观学习,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全国性的MBA竞赛,学术报告和学术交流活动等。
如MBA学生原在企业单位工作,在工作单位的经历可等同于工作实践对待。除此外,每位学生还必须参加一定数量的其他实践活动及学术交流活动(数量要求如下)。
在学期间,要求深入企业参观学习2-3次。参加MBA中心组织的校内学术报告和学术交流活动5—6次,以上合计不得低于8次。参加由MBA联合会组织并经MBA中心认可的校外学术报告和学术交流活动也可作为次数入计。
参加由MBA联合会组织的各种竞赛者(如参加企业竞争挑战赛、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等)上述次数要求可减半,竞赛获优胜者实践环节成绩以优秀计。
 
 
                                    东南大学MBA中心
                                   2011/03/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