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2019新版  MBA之窗

MBA学员前往江苏恒神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1-03-31访问量:696

        3月26日,我校2010MBA、2009MBA学员前往江苏恒神纤维材料有限公司调研,胡汉辉、徐力行两位老师作为受邀专家一同前往。

        恒神公司坐落于沪宁城际高铁旁的丹阳市经济开发区,成立于2007年,总投资36亿元,一期总投资人民币18亿元,为从事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研发、生产与营销的民营企业。公司环境优美,规模宏大,设备先进,人才济济,是国家碳纤维产业化的示范工程。

  师生们首先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大楼。公司的市场总监路敏经理为大家介绍了碳纤维这种新兴高科技材料的特点以及在航空航天、铁路交通、汽车、风力发电等产业的广泛应用,使大家了解了碳纤维材料广阔的发展前景。

  公司景总介绍了恒神公司的基本情况,从公司的组织机构、组织目标、企业文化、发展理念以及生产销售情况等各方面作了阐述,使师生们对恒神公司有了全面的了解。同学们围绕企业的资源配置、营销战略、核心竞争力等多方面展开热烈讨论,胡汉辉、徐力行两位老师从产业链方向对恒神公司进行了深入分析,为企业的宏观发展进言献策。

  结束时,师生们与企业领导在公司大楼前合影留念,相互表达了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意愿,共同祝愿恒神的前景更加广阔,未来更加美好!

 

        注:本新闻在经济管理学院网站经管热点中也作了报道,由MBA联合会王燚晗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