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2019新版  MBA之窗

樊继胜应邀作“企业与经理人”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1-03-31访问量:297

 

        3月27日晚,由东南大学MBA中心、MBA联合会主办的“企业与经理人”专题讲座在春晖堂隆重举行。业内知名机构——江苏原策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樊继胜先生应邀作了精彩演讲。

  樊总深入浅出的解析了企业治理和管理的异同、企业与经理人之间的关系、企业的组织形态等问题,并从经理人角度,结合实例阐述了如何面对和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各种问题。整个讲座围绕“了解企业、向上管理、向下管理、自我修炼”四大部分进行了表述,对如何与领导沟通、如何管理下属、如何培养健康的职业观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

  樊总的演讲既有理论的剖析,又包含生动的实例,观点新明,分析透彻,同学们受益非浅。MBA学员还就管理咨询业发展现状、股权激励等方面与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

       

        注:本新闻在经济管理学院网站学术活动栏也作了报道,由MBA联合会宣传部王晗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