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2019新版  MBA之窗

2011年MBA考生面试须知

发布时间:2011-04-01访问量:1056

 

1.请考生网上交纳面试费80元,未交纳面试费不得参加复试。
2.政治理论考试在东南院一楼103,104室进行,时间12:00—12:30,面试13:00开始。
3.面试时每位考生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最后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上请注明准考证号。
4.每位考生必须参加体检,不参加体检一律不予录取。4月1日、2日未领取体检表者可在4月5日下午面试间隙到MBA中心领取,4月6日成贤街82号东南大学医院还将接待体检。外地考生在当地二级以上医院体检者请在面试间隙把体检表交至MBA中心。
5.等待面试的考生可到东南院二楼205,206教室等候,并请主动关心自己的面试时间,不得擅自离开,迟到者视作放弃面试处理。
6.面试时请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请面试结束的考生即时离开面试场所。
7.我们将在8日前在东南院三楼MBA中心橱窗和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MBA之窗”(http://em.seu.edu.cn/公布拟录取名单。)
8.复试通过后大约2-3周以后,我们将邮寄现实情况调查表和一式三份的委托培养协议书,请注意查收。届时我们会在经济管理学院网站告知。
9.录取通知书预计在6月份发放。

10.寄发录取通知书的通信地址是由考生本人在网上填报的通信地址(请考生在东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网站查询复试资格和细则时认真核对,务必确保本人能收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