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交流

英国加的夫大学商学院Kent Matthews教授访问我院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1-04-01访问量:310

徐康宁院长会见Kent Matthews教授

 

报告会后Kent Matthews教授与我院邱斌教授、张向阳副教授、王铮副教授、何玉梅博士及留学生代表合影

  2011年3月28日,英国加的夫大学商学院经济学部主任、Sir Julian Hodge讲席教授、知名金融学学者Kent Matthews先生访问我院。我院院长徐康宁教授会见了Kent Matthews教授,并就1+1硕士生合作项目、博士生联合培养以及两院未来的合作研究等事宜进行了讨论,邱斌教授、王铮副教授、任凤慧老师参加了会谈。

  会见后,Kent Matthews教授在九龙湖经管学院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Risk Management and Managerial Efficiency in Chinese Banks ”的学术报告,邱斌教授主持了报告会,我院师生近10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英国加的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位于威尔士首府加的夫,系英国知名高校,其商学院排名位于英国前四名。此次Kent Matthews教授来访会进一步推动两院合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