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培养

关于开展“学党史树理想信念、学典型树人生标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12访问量:251

关于开展“学党史树理想信念、

学典型树人生标杆”活动的通知

 

 

各学生党支部:

    为迎接建党九十周年,切实推进我校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根据苏委教组[2011]19号文件有关精神,学校决定在全校开展“学党史树理想信念、学典型树人生标杆”活动(以下简称“双学”活动)。具体通知请见附件。

请各学生党支部认真组织好“双学”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激发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发挥表率作用,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具体要求做到:

1、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并按要求完成在线答题,要求做到自学有笔记,交流有记录,认识有提高。

2、以党支部为单位,参与“三最”、“三星”评选,各支部414日前推荐不超过1人(推荐类型任选),并上报相关表格。

3、结合“双学”活动,组织好支部日常政治学习,开展好最佳党日活动,积极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二○一一年四月八日

 

关于开展“学党史树理想信念、学典型树人生标杆”活动的通知.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