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培养

2011年度的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评审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18访问量:611

各研究生班级:

 2011年度的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评审工作已经开始,今年全校共10个名额,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的申报与评审, 仍采取本人申请,经所在院系初审并推荐,研究生院审定报教育基金会备案的办法。

一、申报条件:

奖、助学金评选标准请参考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各项奖、助学金评选要求,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团结同学、 有爱心和责任心,身体健康;   

2、学习刻苦、努力钻研、成绩优秀;

3、在德、智、体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优先考虑。

二、评选推荐程序 :

1419日上午9:00前,学生按要求提交书面申报材料及证明材料,填写汇总表,交各班班长。(已申报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者不必再申报

2419上午9:30前,班长、党支部书记牵头组织填写班级评语,提交申报材料和班级汇总表(电子版及纸质版)给辅导员。

三、上报材料要求 :

    填写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一份,请按申请表要求附推荐获奖学生成绩单一份(成绩单盖章),并按要求附相关成果复印件等证明材料。申请表请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

    1申请表格请按要求规范填写,表格形式不予改动;奖学金表格封面单独打印,二、三页正反打印,助学金表格反正打印。

2、由于评选时间较紧,请严格按照上述规定审核并上报纸质版申请材料。

逾期将作弃权处理。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1418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doc2011年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汇总表.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