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培养

关于举办2011经管“先锋”户外素质拓展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05访问量:339

关于举办2011经管“先锋”户外素质拓展大赛的通知

 

各学生班级:

为纪念建党90周年,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弘扬革命传统,铸造团队精神,深化经济管理专业课程教学成果,增强学生竞争意识,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引导学生在实践中学习科学的管理规划方法,同时,继承我院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的优良传统,引导学生热爱生命、亲近自然,培养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培养和造就一大批满足社会发展需要、引领时代潮流的经济管理人才,经研究,我院决定举办经管“先锋”户外素质拓展大赛。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五月上中旬。

二、活动地点:

九龙湖梅园体育场。

三、参加单位:

经济管理学院各学生班级。

四、比赛项目:

1、开幕式:

以班级为单位列队展示,将根据参与人数、队形、精神面貌、特色口号和着装整洁等方面情况予以评分。

2、团体项目:

包括大项及小项两部分。其中大项包括趣味“蜈蚣”、巧传呼啦圈等。小项包括集体接力、集体网球、晕头转向、多人夹球快速跑等。项目介绍见附件《经管“先锋”户外素质拓展项目介绍》。

五、评分办法:

开幕式取前8名,第1至第8名依次按9,7,6,5,4,3,2,1,计分。开幕式评分内容包括班级参与人数、团队精神面貌、班级文化建设等。各班每缺一人团体总分扣1分;

团体大项取前8名,第1至第8名依次按181412108642计分;

团体小项取前8名,第1至第8名依次按9,7,6,5,4,3,2,1,计分;

班主任参与团队,团队总分加3分;非班主任的本专业任课教师参与团队,团队总分加5分。

团队总分=开幕式表现分-缺席学生扣分+班主任加分+专业任课教师得分+各大小项目得分

专业得分=本专业团队得分之和/本专业班级数

年级得分=本年级团队得分之和/本年级班级数

(若同两个人数较少的相同专业合并为1队,评专业分时算一个班级;若两个不同专业或不同年级班级合并为1队,则此队成绩两个专业和年级共同使用)

注:此评分办法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

六、奖励办法:

团体奖,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对获奖团队颁发奖状和奖品。

专业奖,取前4名。

年级奖,取前3名。

个人奖,小项前3名颁发奖品。

七、报名时间及要求:

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团体和个人项目报名,团队不得少于20人(男女各不少于5人,个别人数少于25人班级可以合并组队)。大项与小项间可重复报名。报名登记表报送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处,报名截止时间为五月九日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一一年五月三日

 

 

附件一:2011经管“先锋”户外素质拓展大赛项目介绍.doc

附件二:2011经管“先锋”户外素质拓展大赛报名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