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交流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商务与经济学院院长Colm Kearney教授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2-09-28访问量:374

 

        9月20日,蒙纳士大学商务与经济学院院长Colm Kearney教授、副院长Gary Magee教授和中国项目负责人Cherrie Zhu教授专程访问了我院。
        经济管理学院徐康宁院长、社科处邱斌处长、经济管理学院周勤副院长、研究生院曹蕾主任和部分教师参与了会见和会谈。双方就国际商务专业双硕士联合培养、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科研合作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充分的沟通,并就下一步开展教师间的科研合作与联合学术研讨会形成了共识。双方一致同意,在现有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方案的基础上,扩大合作领域,展开更多层面的交流与合作。
        当天,东南大学浦跃朴副校长会见了Colm Kearney院长等人。
        9月21日,Colm Kearney教授一行访问了日前刚刚揭牌的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在常务副院长张为公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外教公寓及其他相关设施。
         蒙纳士大学商务与经济学院是澳洲规模最大的商学院,仅在澳大利亚本土就有五个校区(Caulfield, Clayton, Berwick, Peninsula, Gippsland),近700名教职员工,14000名学生;另外还有马来西亚和南非两个海外校区。商务与经济学院经济学系世界著名,该系拥有包括已经仙逝的杨小凯先生在内的一批优秀经济学家,杨先生曾经被认为是最有希望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的华人经济学家。

 

 

 

(陈淑梅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