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5年度课题指南》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13访问量:529

各位老师:

《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5年度课题指南》编制工作已经启动。为保证选题质量,增强选题的科学性、针对性、实践性,切实发挥省社科基金项目在我省社科研究中的示范引导作用,现面向全省社科界公开征集选题,有关事项如下:

一、选题内容: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最新要求和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围绕社科强省建设目标和重点行动,深入研究我省改革发展重要理论和现实问题,深入研究学科发展前沿问题。

二、选题要求:本次选题征集主要针对应用研究。选题应具有明确的研究对象和鲜明的问题意识,反映现实需求和决策需要。选题文字表述要突出重点、严谨规范,避免与已立项各类社科项目重复。

三、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加强调查研究,采取广泛发动和重点组织相结合的办法,召开各学科、各部门专家选题论证会,讨论确定上报选题,做到量精而质优。各单位在集中上报基础上,还应鼓励专家学者登陆“江苏社科规划网”(http://jspopss.jschina.com.cn/)选题征集系统,自主上报选题建议。

请各位老师于3月20日(周五)前,将申报选题统一发送信箱:seuhy@126.com,由学院汇总后报送社科处。联系电话:52090719。

附件:

选题汇总表.doc

选题推荐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