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关于举办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团支部评选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6访问量:3025

关于举办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优秀团支部评选的预通知

  

各年级团支部: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团组织的建设和培养青年团员的成长成才,我院将于20173月进行2016-2017学年“五四表彰”优秀团支部评选工作。本次工作旨在树立优秀团组织模范,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增强团员的组织观念及荣誉感,培养团员的进取意识,全面提高我院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和团员的综合素质。

具体说明:

1评比工作的进行严格按照《东南大学团内分级考核评比条例》(附件1)执行。

2、各团支部可通过自荐、推荐的形式进行报名,并于39日(周四)中午12:00前将报名材料(附件2申报表、集体照一张及30字左右宣言一句,另请附上班长、团支书联系方式)以团支部编号命名压缩包发送至seuemtwjt@163.com

3、本次评选共分为三个流程:材料筛选、线上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

4、本次评选答辩会暂定315日(周三)晚在九龙湖校区举行,具体答辩相关事宜待报名结束后统一进行安排和通知。

5、院团委将根据本次答辩结果和后期的材料提交情况进行校甲级团支部、特级团支部的申报。

6、未尽事宜可咨询辅导员或团委老师。

附件:

  

  

  

  

  

共青团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736

附件1 东南大学团内分级考核评比条例.doc附件2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团支部申报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