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全心权益,维您做主”315维权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21访问量:850

“全心权益,维您做主”315维权活动成功举办

   由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全心权益,维您做主”315维权活动成功举办,在320号当天画上圆满的句号。此次315权益系列活动,我们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了解学生们的权益受损问题,通过整理,对学生中出现比较多的权益受损问题进行维权知识普及,真正做到落实学生们的问题并解决问题。

313号,活动主办方发布线上问卷调查;315号,主办方进行现场问卷调查,最终共收回问卷91份。

主办方根据问卷调查结果,整理出大学生在维权方面存在的问题。就消费者权益、消费者投诉电话、投资陷阱介绍等内容进行知识普及,最终制作出微信贴线上发布、展板线下展示。

近年来,商家不诚信经营的事件越来越多,消费者权益受到侵害的事件不断出现,面对如此多的问题,消费者应当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权益。对于生活在校园里的广大学生来说,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样重要。

此次315维权调查活动,我们通过问卷的方式统计学生们普遍遇到的问题后进行维权知识普及,做到针对问题解决问题,有效减少此类问题的发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