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MBA之窗

2018年MBA/EMBA现场确认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6访问量:1029

    东南大学报考点仅接收报考东南大学(学校代码:10286)的户口或工作单位在南京的考生。户口或工作单位不在南京而报考东南大学的报名者请关注各地报名点的相关通知。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17119—12日(8:30—11:3013:00—16:00

逾期(时)将不再办理,未确认网报信息的考生其网报信息无效,将无法参加考试和录取。

二、现场确认地点

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南京市四牌楼2号)逸夫建筑馆一楼大厅(靠近成贤街东门)。

三、现场确认须带材料

1)网上报名信息表打印件(一份)或报出网报号。

2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

(3)南京市户口证明(户口簿或派出所证明)或南京市社保流水(近半年缴费记录),两者其一即可。

(4)网上报名时学历(学籍)未通过审核的考生:往届生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持有海外学历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现场确认后,招生单位将对考生网上填报的报名信息进行全面审查,并重点核查考生填报的学历(学籍)信息,对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准予考试。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须按照招生单位的要求提供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出具的认证报告,否则招生单位可拒绝考生参加考试。

四、现场确认流程

五、其它说明

(1)初试时间 。20171223日,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8:30-11:30),英语(14:00-17:00)。

(2)准考证打印。请考生于1214—23日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初试成绩查询时需要使用考生编号,请考生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

(3)考试地点:东南大学考点MBA考场具体安排将在本考点现场确认结束后确定(往年MBA考场设在四牌楼校区),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招生网页(http://yzb.seu.edu.cn/)或本网站上发布的相关信息。

  

    联系电话:02583793651

  

东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71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