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MBA之窗

2018年MBA复试后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3访问量:3478

12018MBA复试工作已接近尾声,在原招生计划382人基础上,已向学校申请追加了30个招生指标,最终招生人数可达412人(已无再增加可能)。凡综合成绩排名412名前的考生均可进入我校MBA拟录取名单。

2、下周后半周,可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拟录取查询系统”中查询拟录取与否(目前尚未开通),并在此系统中下载打印“定向培养协议书”。届时本网站将予以通知。

3、请在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查询系统中下载打印“现实表现表”“现实表现表”应由考生所在单位党委或党总支填写,签名并签章。如单位确无党组织,应由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填写,签名并签章。如考生在报考我校MBA期间,工作发生了变动,可在MBA中心网站(http://mba.seu.edu.cn/)下载区自行下载打印现实表现情况表,在此表格中可重新填上本人所在单位。

4MBA考生暂不体检,并不意味着不用体检,请考生务必提供近半年的体检合格证明材料。关于体检的基本项目,可大致参照上年的体检表样式。

5、建议考生在拟录取名单查询到后将“现实表现表”和“定向培养协议书”一并交单位领导签字盖章,随后与体检表一同寄至学校。届时我们将在MBA中心网站告知。

MBA中心联系电话:02583793651(姚老师)

东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3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