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春季入学博士师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7访问量:2752

3月7日上午9点,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春季入学博士师生见面会在经管楼B201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赵林度院长等院领导、研究生教务和学办老师。本次会议由院党委祝虹副书记主持。

赵林度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18位博士研究生加入经济管理学院大家庭,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随后,他向同学们介绍学院已经与法国的雷恩一大、西澳大利亚大学等三十多所大学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提出国际化办学不仅可以拓展师生视野、陶冶国际情操、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力量;赵院长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学院提供的各项便利与资源;同时,赵院长还提醒同学们在努力科研的同时要关注身心健康,练就强健的体魄;最后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到经管学院大家庭,愉快学习愉快生活,从所学所见中有所收获。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