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2019新版  MBA之窗

关于第二批EMBA校内调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6访问量:1619

MBA复试结果业已公布,根据今年我校拟定的MBA招生指标343人,综合成绩排名前343名者将进入MBA拟录取名单。今年MBA招生指标不再增加。

目前,我校EMBA招生尚有剩余名额,欢迎面试综合成绩排名343名以后、并且复试合格的考生选择校内调剂至EMBA方向。报名截止时间327日(周三)中午12点前,截止时间后将开放其他类型的考生调剂,也就不再受理MBA考生的校内调剂。

选择校内调剂至EMBA方向的考生,不再组织面试,将依据MBA面试综合成绩排名择优选拔。

自愿申请调剂至EMBA方向的考生,请在MBA中心网站下载区(http://mba.seu.edu.cn/6628/list.htm)下载校内EMBA调剂申请表,于327日(周三)12:00前将调剂申请表交至东南大学EMBA中心。

第二批调剂申请工作请联系东南大学EMBA中心。

有关EMBA培养的相关问题也请咨询EMBA中心。

  

东南大学EMBA中心

地址:南京市四牌楼2号东南院311办公室

联系人:沈老师、赵老师

联系电话:025-83793655

邮箱:seu_emba@163.com

相关信息请关注“东大EMBA”公众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