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2019新版  MBA之窗

2019年MBA/EMBA考生拟录取查询等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4访问量:2827

MBA/EMBA考生:

请凭考生编号或身份证号登录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拟录取查询系统(http://121.248.63.139/zsgl/lqgl/Lqmdcx.aspx)查询拟录取与否(查询结果为拟录取资格,正式录取资格须经过教育部5月上旬的录检审核通过后方能确定),并下载打印现实表现情况表和定向培养协议书。

现实表现情况应由考生所在党委或党总支或人事档案管理部门负责人填写并签章,我校将对考生现实表现情况进行思想政治审核。如单位确无党组织,应由单位相关部门填写并加盖公章。

MBA/EMBA考生均为定向培养计划招生,每一位考生(即使报名时填写非定向的考生也不例外)均须填写定向培养协议书。定向培养协议(三方)一式三份,除考生本人签字外,须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三份均须寄至学校,待学校加盖公章后其中二份随录取通知书寄回考生本人,考生和单位人事部门各留存一份。如单位确无人事部门公章,则加盖单位公章也可。定向培养协议(两方)一式二份,由考生本人签字后二份均须寄至学校,待学校加盖公章后其中一份随录取通知书寄回考生本人留存。原则上考生应签订三方协议,但从往年执行来看,因部分考生单位对协议内容存有疑虑而出现签署困难,故从人性化考虑,如出现这种情况,签署两方协议也可。

定向培养协议为校方统一要求的版式,不得更改。协议中的考生编号一般填写准考证号,如实在不知暂且空着。专业栏填写工商管理(MBA)或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EMBA)

特别提醒:进入拟录取名单的每一位考生都必须签订三方或两方定向培养协议,否则不予录取。

MBA/EMBA考生一律不调人事档案。

请考生于430日前将一份现实表现情况表、三份或二份定向培养协议书及体检报告一并寄至学校。南京本地考生也可在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1301400-1700)直接送至MBA中心陶老师处(东南院309室)。

如材料齐全,政审合格,体检通过,录取通知书将在6月上旬通过EMS寄达(按报考时所填写的通讯地址)。

请把半年内在当地二级以上医院或专门的体检医院进行体检的体检报告,随同现实情况表和定向培养协议书一并寄来。

如考生在报考我校MBA期间,工作发生了变动,可在MBA中心网站(http://mba.seu.edu.cn/)下载区自行下载打印现实表现情况表,在此表格中可重新填写所在单位。定向培养协议书也可在MBA中心网站下载。

特别提醒:为确保安全及时寄达,请考生们将相关材料务请通过邮政EMS(切勿通过其他快递公司)寄送,以免影响录取工作。

因考生较多,请勿来电查询收到与否,MBA中心将待所有考生材料到齐后统一核实,如有问题将会主动联系考生。

  

                          东南大学MBA中心

                          201944

  

  

1:现实表现情况表、定向培养协议书及体检表寄达方式

     邮寄地址:南京市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东南院309

 收件单位:东南大学MBA中心

 收件人:陶乐乐老师

 邮编:210096

     联系电话:025-8379365913505178526(手机号仅限于邮寄时填写通讯方式所用,请勿打扰)

     特别提醒:MBA(EMBA)考生请最好按本通知所述地址邮寄,这样可直接寄达MBA中心,不仅易于收到,而且较为稳妥。不过,寄至东南院306周宇老师也可(只不过需由经济管理学院转至MBA中心)。

  

2:体检表项目参考

 

返回原图
/